海运俱乐部: 海运论坛 | 海运圈子 | 海运博客
中国国际海运网:首页 | 船频道 | 货频道 | 商频道 | 港频道 | 博频道
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
供求 | 问答 | 物流 | 外贸 | 杂谈 | 笑话 | 贴图 | 摄影 | 聚会 | 八卦 | 都市 | 球迷 | 语轩 | 外语 | 美食 | 健康 | 音乐 | 影像 | 动漫 | 数码 | 大学 | 社会
海运论坛 -> 健康话题 -> 女性多吃海带的好处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--> 本页主题: 女性多吃海带的好处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鱼水恋





级别: 论坛版主
精华: 5
发帖: 1152
经验值: 1360 点
金钱: 7664 海运币
贡献值: 0 点
在线时间:36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8-02-29
最后登录:2008-10-07
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

女性多吃海带的好处


海带是一种大型食用藻类,以叶宽厚、色浓绿、无枯黄叶者为上品。研究发现,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,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,可以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,从而降低体内雌激素水平,使内分泌失调得到调整,最终消除乳腺增生的隐患。

海带对女性来说,不仅有美容、美发、瘦身等保健作用,还能辅助治疗乳腺增生。而过量摄入咖啡、可乐等刺激性饮料,容易加重乳房的肿胀感;油炸食物和糖类含热量极高,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,使乳腺增生更严重。

 海带对女性来说,不仅有美容、美发、瘦身等保健作用,还能辅助治疗乳腺增生。

  海带,又名纶布、昆布,是一种大型食用藻类,以叶宽厚、色浓绿、无枯黄叶者为上品。研究发现,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,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,可以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,从而降低体内雌激素水平,使内分泌失调得到调整,最终消除乳腺增生的隐患。

  为保护乳腺,除常食用海带外,女性还应多吃豆类、小麦、玉米、牛奶制品、高纤维低热量的蔬果,以及甲鱼、泥鳅、黄鱼、牡蛎、海参、鱿鱼等。而过量摄入咖啡、可乐等刺激性饮料,容易加重乳房的肿胀感;油炸食物和糖类含热量极高,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,使乳腺增生更严重。


2008第三届全球海运峰会暨海运物流洽谈对接会即将召开!详情点击进入。
[楼 主] | Posted: 2008-06-05 11:50 顶端

海运论坛 -> 健康话题



logo
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:86-411-82804681 82817405  欢迎批评指正
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Shippingchina.com 2003-2006..  Powered by phpwind